運動雲

NBA/林書豪太夯 棒球網站「掃到颱風尾」

點評:跨領域!全美都瘋書豪。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崛起引發「linsanity」,這個字典上查不到的單字,已經成為GOOGLE搜尋排行榜上的熱門詞彙,豪小子這個禮拜不可思議的表現,甚至讓美國知名棒球流言網站都「掃到颱風尾」。

林書豪昨天(11日)對上湖人攻下生涯新高的38分,硬是比下紫金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,美國體壇專欄作家不分領域,都在個人推特(Twitter)上異口同聲對豪小子的演出表示讚嘆。

▲林書豪對上湖人的表現,讓專欄作家跨領域說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知名棒球留言網站《大聯盟交易傳聞網》,平時從各個「棒球」專欄作家推特上搜集小道消息,但在昨天在湖人對尼克比賽結束後,《大聯盟交易傳聞網》仰賴的消息來源都不談棒球了,大家都在討論林書豪旋風,而該網站編輯也「將計就計」,乾脆幽默的在最新訊息的第一段,先告訴讀者,「推特…嗯…現在全都在談論林書豪,這麼一來,你可能會轉頭去看Hoops Rumors (籃球流言網站)關注這位尼克隊爆紅新星,但這裡還是有一些棒球相關的消息…」

從這個「掃到颱風尾」事件,不難看出本周突然爆發的林書豪,已經成為美國體壇跨領域的當紅炸子雞。豪小子在剛剛對上灰狼的比賽中,再度率領尼克贏球,也許《大聯盟交易傳聞網》這種留言,未來還會再出現。

▲mlbtraderumors編輯幽了自己一默。(圖/截自mlbtraderumors)

▲林書豪與盧比歐攻守比較。(製表:ETtoday.net)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:
SBL明星: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聽了搖頭
嫌林書豪沒明星樣 世界和平:他該換髮型
給林書豪一些建議?Kobe:他X都快得40分,我能說甚麼
「李小龍」林書豪爆紅 15歲可愛萌照遭揭露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