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遭剖肚20公分 屍體在漁塭漂浮

▲男子楊恭福遭人開膛剖肚,並棄屍池塘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剖肚命案,死者是35歲的男子楊恭福,且被棄屍在距離家裡50公尺遠的漁塭中,肚上還有一道長達20公分的傷口。警方在他房間發現大批血跡,研判他是在家中遇害,還可能是熟人下的手。

據悉,楊恭福10日晚間還在家裡和親友一同喝酒,包括父親和兩個哥哥,後來楊父和楊兄都離去,還有朋友陸續前來,警方因此研判殺機是酒後起衝突。由於死者肚子被開出20公分的傷口,且肚破腸流棄屍在漁塭,他的母親痛哭崩潰,罵兇手侵門踏戶。

▼男子的母親得知自己兒子死亡消息,無法承受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被發現陳屍的漁塭中,連他的腳踏車也掉在裡頭。一開始,警方以為他是溺斃,未料打撈上來看見駭人景象,才發現他是被殺害。警方先在池塘欄杆上發現血跡,接著又在死者的房間內找到一床沾滿鮮血的棉被,初判他應該是在房間內遭人殺害,再棄屍池塘。

據鄰居表示,死者8年前出車禍後就一直失業在家,平常待人客氣,最近偶爾會有朋友帶酒來找他喝。目前,警方正全面清查死者的交往關係,不排除熟人所為。

▼男子遭人暗殺棄屍,警方也在現場發現疑似兇手犯案的兇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