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 baby巧扮萌版柯南 駁斥與黃曉明秘婚說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模特兒Angela baby與大陸男星黃曉明相戀三年多,秘婚傳聞吵得沸沸揚揚。最近媒體未經查證即刊登2人秘婚消息,讓Baby頗受困擾,也因此發出聲明表示,絕無此事。她更直斥該媒體有惡意中傷之嫌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Baby之前出席活動時就曾提到,希望自己可以趁年輕專心工作,暗示並未有結婚打算。而今傳出不實謠言,她嚴肅表示:「真相只有一個,就是沒有。」她說:「如果要結婚會主動公布,這次真的不是事實。」她也提醒惡作劇的網友要小心,因為偽造文書可是犯法的。儘管受到不實謠言纏身,Baby仍以幽默化解,俏皮模仿柯南招牌動作,直說:「真相只有一個!」

▲Angelababy模仿柯南超萌,網友直說:「超可愛!」(圖/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(下圖/翻攝自新華網)否認,楊穎(Angelababy)並未與任何人締結婚約,消息來源皆未經證實,要大家別道聽塗說。至於黃曉明的經紀人也表示:「這樣的東西有人相信嗎?曉明心情沒有受影響。大家都知事件是假的,他照樣工作和拍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