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》急追《陣頭》票房破千萬 彭于晏飢餓三十不忘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愛》10日在台上映,僅短短半天台北票房就衝破400萬元,打破《陣頭》首開票房,登上單日票房冠軍。戲中主角聽聞此訊都相當開心,這2天在高雄參加飢餓三十的彭于晏與郭采潔,也不忘為戲傳愛,俏皮的彭于晏更在石頭畫上可愛笑臉,希望大家能一同將愛傳到世界各地。

▲彭于晏出席飢餓三十活動,在石頭上彩繪燦爛微笑,希望將「愛」傳到全世界。(圖/取自彭于晏微博)

《愛》劇耗資3億,集合舒淇、阮經天、彭于晏、趙薇、郭采潔、趙又廷、陳意涵、鈕承澤8位俊男美女描述現代愛情的巧妙關係。10日上映後立刻傳出佳績,預計本周末就能輕鬆破千萬。對於電影開出紅盤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鈕承澤9日出席香港首映時表示:「這是這是華語電影共同努力的結果,真心感謝大家。」當天舒淇緋聞男友馮德倫也到場支持,不過因鈕承澤之前極力撮合2人,所以互動略顯尷尬,合照時也刻意保持距離。

導演鈕承澤(左)與趙又廷在香港宣傳不忘吃公仔麵。(圖/紅豆製作)

另外,彭于晏與郭采潔11日出席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,與民眾一同體驗飢餓30小時,2人在活動中仍不忘宣LOVE精神,彭于晏就在石頭上彩繪燦爛笑臉,代表微笑會讓世界更美。他也希望:「這份愛可以傳到全世界,笑臉一模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