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粉愛》為催收視下猛藥 李佳穎濕身熊抱藍正龍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隨著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即將播出完結篇,週日偶像劇戰場也將進入大洗牌的階段。為了爭奪偶像劇收視冠軍寶座,《粉愛粉愛你》本周特地下重鹹,派出藍正龍、李佳穎上演溼身近距離、熊抱等親密戲碼,望能吸收《小資》的粉絲與《華麗的挑戰》一爭高下。

▼藍正龍、李佳穎本周將有親密戲碼。(圖/華視)

華視《粉愛粉愛你》本周劇情將演出,藍正龍、李佳穎為爭奪彩妝界秘密武器「蒙娜麗莎」,所展開的一連串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親密戲。除了藍正龍穿著浴袍與李佳穎來個近距離「溼身」接觸外,為了爭奪文件夾,兩人更分別使出「貼臉」、「無尾熊熊抱」攻擊,加上台詞引人遐想,必定令觀眾看了大呼過癮。

▼周湯豪(右二)仔細幫女粉絲上妝的樣子,遭虧常幫女人化妝。(圖/華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主要演員藍正龍、李佳穎、周湯豪、林逸欣、毛弟、白梓軒11日在台北車站前舉行粉絲見面會,六位藝人輪番上陣為粉絲化妝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女主角之一的林逸欣淘氣地為男粉絲塗上唇蜜,害得該位男粉絲整張臉漲紅,害羞的一直往後退,逗趣畫面笑壞現場所有人。而Nick周湯豪為女粉絲上粧時,為怕手沾到粉絲臉,連下手角度都仔細研究,還被大夥輪流虧說,「是不是以前就常幫女生化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