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學恒、陳揮文節目又起衝突 一言不和再互槓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月11日晚間TVBS《2100週末開講》節目繼續討論Makiyo醉毆司機案,沒想到開始不到半小時,來賓朱學恒與陳揮文一言不合再度槓上,雙方搶著同時發言互嗆,節目呈現混亂狀態,陳揮文大聲諷刺「以後所有其他需要捐助的全都找朱學恒!」

節目一開始,陳揮文與朱學恒就坐在隔壁,但當陳揮文談及朱學恒時,朱學恒完全不理會,一句話都沒回,眼神也完全不看陳揮文,讓人感受到兩人間的不對盤。

接著陳揮文繼續發言,談到Makiyo醉毆司機,又帶出其他事件,認為政府應建立制度;此時朱學恒突然打斷,表示不認同陳揮文的發言,兩人立刻起爭執互不相讓,搶著發言讓節目一團混亂,觀眾完全聽不清楚到底誰在說什麼,主持人董智森、廖盈婷出言制止也無效。陳揮文當場發怒,表示「政府制定政策不需要宅神,不需要嚴凱泰。」接著諷刺:「以後所有其他需要捐助的全都找朱學恒!」

針對兩人爭論情況,網路上出現即時討論,不少網友質疑,怎麼兩人湊在一起就會出事,還有人覺得奇怪,「一個講制度,一個講救急,兩碼不同事情也能吵?」當然也有陰謀論者,認為這根本是做出來的「節目效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