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4天至16日 大陸強烈冷氣團報到低溫11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好把握這四天曬太陽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日來在冷氣團發威下,寒冷陰雨將近一週時間,許多民眾都大嘆「快發霉了」。氣象局預報從12日開始氣溫將會逐漸回升,讓不少人樂開懷,但好壞消息接著來,回溫不到4天,16日又有大陸冷氣團報到,屆時北部、東北部都將降雨,氣溫也會低到僅11度。

▼溫暖僅4天,下一波冷氣團將在2月16日報到,低溫11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,從12日開始,將有連續4天的溫暖好天氣,北部有22度,中部24度,南部可高達27度左右,13、14兩日氣溫會更高,這樣的好天氣會持續到15日白天,而北部、中南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局部霧。從15日起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各地仍有短暫雨,晚間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逐漸下降。

真正冷氣團登陸會發生在16日,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明顯下降,北部、東北部、東部、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雲量偏多,氣溫將明顯下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預測16日冷氣團強度,將至少影響台灣3天以上,也就是從16到18日,全台都會處於濕冷狀態,北部、東北部等空曠地區將會出現低溫11度的情況,有安排戶外活動的民眾,請務必注意做好保暖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