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雖然被林書豪殺翻 湖人教頭布朗仍看衰尼克三巨頭

點評:我相信林書豪會證明一切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湖人球團2個月前曾評估是否要簽下林書豪,不過湖人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,否決了這項提議,諷刺的是,林書豪11日面對湖人拿下38分帶領尼克隊獲勝。布朗也好奇,一旦球隊兩大主力「核彈頭」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和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歸隊後,林書豪還能不能有這樣驚人的演出。

美國職籃(NBA)生涯走來崎嶇的林書豪,曾在選秀會落榜,就算加盟了家鄉的金州勇士也不受重用,本季開打前,球隊以「清出薪資空間」為由,選擇將他釋出。

其實,早在火箭之前,湖人原有機會「攔胡」,「我知道這個名字,因為當時我有看到他的履歷」。布朗承認,湖人隊總經理庫布切克(Mitch Kupchak)一直對林書豪很有興趣,不過他否決了這項提議。

洛杉磯媒體好奇,當時湖人是否幾乎就要簽下林書豪,對此布朗表示,他並不清楚,「在球隊陣容完全底定前,我們眼前擁有上百萬個球員名字,我只知道庫布切克對他有高度興趣,但我並不知道實際狀況,還有他的能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沒能把握機會簽下林書豪,總教練布朗也質疑,未來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歸隊,三人合體能否帶來正面化學效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最後湖人沒有簽下這位身手全能的明日之星,可惜火箭也沒把林書豪當成寶,短短2天就反悔將他釋出,最後被東區的紐約尼克隊撿到便宜。林書豪在最近4場比賽平均繳出28.5分,送出8次助攻,上個球季,他效力金州勇士隊僅出賽29場,是每場僅可攻下2.6分的替補球員。

對於林書豪近來火燙的表現,布朗認為,尼克總教練狄安東尼的跑轟戰術,非常適合「豪小子」,「或許在其他球隊,林書豪不會有現在的成功,因為尼克開放式的進攻系統,讓他旺盛的火力可以盡情發揮」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林書豪懂團隊又有得分能力 尼克總教練暗爽撿到寶

「李小龍」林書豪爆紅 15歲可愛萌照遭揭露

阿豪記錄追平小皇帝 驚人表現改寫尼克歷史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