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球/澳洲公開賽第三輪71桿 曾雅妮並列第五

點評:明天還很有機會,妮妮加油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曾雅妮在LPGA澳洲公開賽,第三輪抓4鳥,吞下兩柏忌,目以前總成績217桿並列第五,落後暫時領先的柯達(Jessica Korda)僅兩桿,明天妮妮若穩定發揮,仍有機會再澳洲公開賽挑戰連霸。

▲明天能再看妮妮穿著紅衣,上演逆轉秀嗎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雅妮延續第二輪在2、3洞的好手感,一開賽就連抓兩隻小鳥,第一輪有好表現的12、18洞也精彩收下博蒂。但第5、13洞,受到風勢與偏快的果嶺速度影響,吞下柏忌,第三輪打完,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1桿坐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位居領先位置的美國小將柯達,目前以總成績215桿暫居排頭,但他今天僅繳出平標準桿成績,讓其他女將有機會後來居上,目前位處T5的曾雅妮,與柯達僅剩兩桿之差,妮妮表示希望自己能夠重演過去比賽中,在第四輪後來居上的表現,再擁澳洲公開賽金杯。

曾雅妮開球近況不差,但第三輪共用了30次推桿完成比賽,她表示明天將採取積極進攻戰術,以力圖躍居領先,明天是澳洲公開賽的最後一輪,曾雅妮若能掌握果嶺速度,抓到推桿手感,要在今年LPGA開幕戰中旗開得勝不無可能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