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夯!哈佛學長馬英九也瘋狂

點評:事實上,連大陸都颳起「林來瘋」,儼然燃起亞洲版「書豪體系」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哈佛小子林書豪締造了「紐約傳奇」,每場比賽都締造新紀錄!連續4戰每場都攻下至少23分,11日對上湖人更勇奪38分、4籃板7助攻的佳績。這讓遠在台灣的「哈佛學長」馬英九總統也注意到了!於新閣座談會被問及「是否知道林書豪拿了38分」時,笑著說:「知道!」

▼華裔林書豪(JEREMY LIN)在NBA大展神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紐約颳起的林書豪旋風,顯然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台灣也受到影響。馬總統於2月11日出席新閣座談會的時候,被媒體問及「知不知道林書豪拿了38分」?馬總統立刻笑著回答:「知道!」而陪同在旁的行政院長陳冲補充道:「還有7個助攻!」這亮麗的成績除了讓布萊恩「見識」到以外,也讓台灣再度燃起運動的希望之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聞局長楊永明11日轉述,新閣員在講師提及林書豪打贏湖人隊、締造佳績時,台下閣員忍不住鼓掌歡呼。4場比賽下來平均拿了28.5分、7.3助攻,幫助紐約尼克隊奪下4連勝,也不斷的改寫歷史紀錄。

布萊恩在本場比賽出手29次11中,投籃命中率3成7,依舊抵擋不住紐約的「林來瘋」。尼克隊的教練戴安東尼(Mike D’Antoni)也表示:「林書豪讓我們感到驕傲無比。」

▲林書豪好表現,外媒也讚賞。(圖/取自ESPN官網) 

▼林書豪與布萊恩11日表現比較。(製表/ETtoday新聞雲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