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像某報記者一樣下場」 鄭新助遭電話恐嚇

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鄭新助1月底接到3通由同一名男子打來電話,揚言要讓他「像某報記者下場一樣」。警方高度重視此事,經過通聯記錄比對,逮捕到一名嘉義縣朴子市的蔡姓男子,他聲稱因為不滿鄭的電台主持風格,才會出言恐嚇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蔡嫌來到嘉義某醫院大廳,神情緊張有些鬼祟,接著又走出去,拿起公用電話撥打。就這個關鍵的影帶畫面,以及經過通聯記錄比對,警方確定他分別在1月26、27日及31日打到鄭新助服務處,恐嚇要讓他好看。

三民二分局偵查指出,蔡嫌要鄭新助注意言行,「如果不注意的話,要像本市某記者下場一樣,而且(蔡)對議員作息也都很清楚。」

由於1月中旬立委選舉剛結束,高雄有某報社記者被打到四肢骨折,警方對於鄭新助被恐嚇一事高度關切。不過,蔡嫌落網後聲稱,跟鄭新助沒有深仇大恨,純粹是不滿他的電台主持風格,才會以恐嚇抒發情緒。

「選舉競爭激烈,而且屬於黨內的是,我就沒關係啦,我只要求對陳致中,保護他的安全。」嫌犯落網,鄭新助鬆了一口氣,但也表示蔡嫌在嘉義撥打電話,人卻是長時間居住在高雄,懷疑他有幫某候選人助選,才引發的糾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