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九把刀批《2100》失控 臉書按讚太廉價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因執導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而一炮而紅的作家九把刀,11日偕陳妍希一同出席觀賞舞台劇《瘋狂偶像劇》,他表示《2100全民開講》專訪友寄隆輝的行為已形同「瘋狂」,並幾度重申真正的正義是讓受害者無後顧之憂,而不是在反Makiyo粉絲團上按讚就好。

▼九把刀(左)認為《2100全民開講》昨日播出內容形同失控!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先前九把刀才因評論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事件,抨擊PTT鄉民藉特定案例「鬥臭」所有公眾人物,引起網友一陣討論。對此他澄清,其實自己從事件發生第一天就在網誌上開罵,但網友並沒有看他的噗浪、也沒有相關新聞露出,就認為九把刀沒發表意見,將他歸類在「挺Ma」派,令人相當生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把刀也提到,10日節目《2100全民開講》專訪友寄隆輝的行為等於真理的「失控」,變成娛樂化的結果,沒有一個正常人會認為這是個好發展。他重申,如果想幫受害司機討回屬於他的正義,就不能讓司機在法庭上有後顧之憂,希望網友能透過捐款帳號幫助司機。他也透露自己已向朱學恒詢問捐款帳號,捐出3萬塊。

最後他強調,網友不要覺得「只是」在反Makiyo粉絲團上按讚就是正義的一方,這種選邊站法太廉價、也太方便了,不如透過實際行動的方法,多少貢獻一點自己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