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有林書豪 紐約球迷:尼克的比賽變好看了

點評:台灣籃球迷也有福了。

▲林書豪怒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、唐偉捷/紐約報導

台裔NBA球員林書豪11日在紐約尼克隊主場帶領隊友以92:85擊敗湖人隊,個人更是拿到38的高分,成功取得4連勝,儼然成為尼克隊的救世主。

哈佛小子林書豪再一次讓紐約人沸騰瘋狂,從一上場先發就勢如破竹得分連連,最後帶領隊友以92:85打贏實力強勁的湖人隊,儼然成為NBA的超級巨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隊總教練丹東尼指出,「我很少看到NBA球員有這麼好的表現,林書豪真的讓人驚豔。」林書豪則說,「我都以平常心看待每一場比賽,只要一上場,我想的都是如何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整場比賽林書豪的表現有如神乎其技,成為全場2萬名觀眾驚奇不已的焦點,而他個人得分更高達38分,佔全隊總得分的四成,也破了本球季尼克隊的記錄。

林書豪表示,「今天我們雖然4連勝,但明天還要努力5連勝,我真的很愛出賽,很愛我的球隊和我的教練,我真的打得很開心。」

一位林書豪球迷就說,「因為有林書豪,現在尼克隊的球賽終於變好看了。」也有球迷表示,「我們只為林書豪加油,一心只有林書豪。」

小小球迷也不禁在媒體鏡頭前高呼,「林書豪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拚到了4連勝,林書豪儼然成了尼克隊的救世主,也為故鄉台灣做了最好的國際宣傳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給林書豪一些建議?Kobe:他X都快得40分,我能說甚麼

沒聽過林書豪? 飆38分讓布萊恩見識到了

林書豪神準 台灣球迷:KOBE你真的遜掉了!

技壓小飛俠 林書豪謙虛:隊友守得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