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臉腫「大走樣」 手遮雙頰嗲聲笑:吃多了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近日在中國為代言活動出席,當天雖然冷雨交加,但她仍相當敬業以一席綠色旗袍現身,只是,她雙臉明顯腫脹,頻頻用手遮臉,整個人都走了樣,被陸媒懷疑是整形的後遺症。

剛結束電影《富春山居圖》部分拍攝,林志玲昨(10)日現身成都參加名表的發布記者會,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她臉部浮腫,接受採訪時還刻意用手擋住臉,被媒體問及,她嬌嗲的連忙解釋:「對不起,對不起,成都小吃吃多了。」

▲▼林志玲現身中國,臉明顯腫脹。(圖/截自新民網、中國雅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透露因為愛吃麻辣美食,入住飯店當晚就馬上在當地的知名小吃店飽餐一頓,只是38歲的她當然難逃被問及感情事,她表示:「還是隨緣啦。我真的不着急啊,家人也不着急。其實還是媒體最急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