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謝票 馬:落實所得多繳稅多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/新竹報導

總統馬英九與副手吳敦義11日到新竹展開謝票之旅,馬總統感謝新竹鄉親能夠大力支持,讓馬吳新竹得票亮眼,他與吳敦義鞠躬表達謝意;在鞠躬之前,馬總統還向吳敦義比個10的手勢,兩個人有默契的彎腰10秒鐘。

「總統好!總統好!」老老少少週末特別早起迎接馬總統。藍營鐵票區新竹不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三線造勢影響,成功守護堡壘,開出亮眼的成績,讓馬總統超感激。馬總統說,「我跟敦義兄一定要在這裡表達最誠摰的謝意,來我們還是一樣,鞠個躬吧!」

在鞠躬之前,馬總統還跟吳敦義手比10的手勢,接下來兩人有默契的彎腰10秒鐘。為了不辜負6百多萬票的期待,馬總統第二任大刀闊斧的推動改革。「不論是貧富的差距,我們一定要透過稅制的改革,能夠讓它真正落實,所得多的人多繳稅這樣的概念,才能夠讓我們財富平均。」

是否再拋富人稅,馬總統話沒有說明。富人稅概念一提出,就引發不少爭議,馬總統似乎想藉著謝票的行程拋出風向球,試探民間的反應接受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