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《惡靈戰警》再上身 老影帝拼超級英雄片

尼可拉斯凱吉再度演出新版《惡靈戰警》。(圖/威視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再次披掛上陣演出全新《3D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》,多部超級英雄電影即將在2012輪番上陣,同樣身為超級英雄迷的他,面對多部競爭對手表示不擔心,直呼「這次讓惡靈戰警忠於漫畫原著,絕對會讓大家驚艷!」

《3D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》與2007年版本完全不同,故事與角色設定堪稱「砍掉重練」!有別於上集的誇張造型,全新的惡靈戰警更加真實酷炫,不論是骷髏頭、皮衣都以焦黑的黑暗調性打造;尼可拉斯凱吉更在片中騎著價值百萬的VMAX重機飆速,電影改編自MARVEL漫畫,就連MARVEL執行長艾維亞拉也都親自監製,希望能帶給影迷全新感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2012有多部超級英雄電影要上映,面對強片來勢洶洶,尼可拉斯凱吉也沒再怕。他透露自己同樣身為超級英雄漫畫迷,還說「除了超人外,惡靈戰警跟綠巨人浩克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超級英雄。」對於這回自己再度飾演惡靈戰警也很有信心,不怕面對眾超級英雄片的威脅,日前電影在美國超級盃播出震撼預告,氣勢十足;《3D惡靈戰警:復仇時刻》將於2月17日在台上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