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市值高於Google+微軟 勝過瑞典國內生產總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嗚嗚,我也想對蘋果的股市上漲有些貢獻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股票過去幾周持續上漲,本周市值逼近4600億美元,超過Google(1968億)及微軟(2561億)的市值總合。蘋果2010年5月以2220億美元超越微軟市值,不到一年時間靠著iPhone、iPad、iBook等商品急速成長;專家評估,這波上漲可能與iPad3即將發布有關。

▼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蘋果市值不僅超過Google及微軟市值總合,《財富》雜誌(Fortune magazine)更指出,蘋果股市已經達到瑞典國內生產總額(GDP)的4580億美元,也勝過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黃金市值3500億,以及全世界違禁藥物價值總合3210億美元。

據了解,蘋果2012年第一季已賣出3千7百萬支iPhone,是該公司最主要的產品;以及1千5百萬台iPad,這個數字是去年的2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