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寄在扯謊?林余駿委任律師怒 要改告其「殺人未遂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友寄隆輝10日晚間出席TVBS《2100全民開講》時,遭毆司機的委任律師周武榮也打電話進現場對質,周武榮表示,「本來不想在媒體上發表任何訊息,但剛剛林余駿與其太太很氣憤的打給我表達抗議。」周武榮並以台語激動的轉達林余駿所說的內容,「我這麼大的年紀了,我會摸她奶嗎?」

▲友寄要被改告「殺人未遂」?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周武榮認為,關於這個犯罪的緣起,友寄隆輝口口聲聲說她看得到司機有揮胸的動作,卻看不道Makiyo踢打司機,這樣的說法實在不合邏輯。周武榮表示,「如果友寄隆輝還是以這種不願說明真相的態度來面對此案,那我們將請法院變更法條,以殺人未遂來處理此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周武榮的說法,友寄隆輝駁斥,「在節目中,從未提到有襲胸的事情,只有說過司機手揮到Makiyo而已。」周武榮隨即表示,「喔,那可以接受(此說法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