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扮「金剛芭比」大擠事業線 弟弟郭彥甫扯奶爽笑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在即將於24日上映的新片《龍鳳大雙胞》中,不但一人分飾兩角,還為了挑戰扮演龍鳳胎,犧牲色相扮女裝,2moro為了像偶像亞當哥致敬,特地進棚挑戰龍鳳胎造型,郭彥均還大擠事業線,讓弟弟郭彥甫笑說要趕快去安太歲!

郭彥均五官較細緻俊秀,結果直接被拱出來犧牲色相,他說:「當初好萊塢製片直接找我們兩個演就好啦,我們片酬絕對比亞當山德勒划算,還不需要靠電腦合成。不過,我弟臉長那麼『粗糙』,他扮女裝能看嗎?」郭彥甫在旁樂得輕鬆說:「對啦,我哥比較『正』,辣妹給他當就好。」

▲▼2moro(下圖)模仿亞當山德勒巧扮「龍鳳大雙胞」,郭彥均搞笑擠事業線。(圖/索尼影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不是第一次扮女裝,但郭彥均對於畫眼線、穿高跟鞋、戴假髮、擠事業線、還是大喊吃不消,直說:「當女人真的好辛苦,得穿很窄的高跟鞋,還得擠胸、皮膚不好化妝起來也很可怕。」看到他花不到半小時就扮裝成金剛芭比,一旁的郭彥甫忍不住大笑說:「沒想到我哥的女裝造型竟然還蠻像我姑姑的,不過屬雞屬牛的趕快迴避一下,趕快去安太歲!」

不改平常嘻笑風格,拍照過程中,郭彥甫不時捉弄雙胞胎「姐姐」,一下拉假髮、一下扯假奶看她出糗,還想立刻po圖上網分享她的糗照。為了復仇,郭彥均決定在《龍鳳大雙胞》首映會上,要求弟弟郭彥甫扮性感女裝逗粉絲開心。民眾只要在本月22日晚六點扮裝成自己的異性雙胞胎造型,至京華城喜滿客影城和郭彥甫PK,就能免費獲得電影首映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