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寄上節目受訪 網友轟:媒體公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上《2100全民開講》接受李濤訪問,長達2個半小時的現場訪問,友寄隆輝不斷向受害者道歉外,也承諾會給一台新車、及負責後續醫療賠償費用,不過對於這樣公開邀請犯罪嫌疑人連線回答的做法,也令網友感到不滿,認為宛如媒體公審。

▼友寄隆輝在受訪後,直接下跪直到節目結束。(圖翻攝自TVBS)

友寄隆輝現身《2100全民開講》接受訪問,身旁有人即時翻譯。在節目的最後,再度「土下座」下跪表達誠意!然而整場「現身說法」卻像跳針大會,友寄不斷的道歉並說會負責,網友乾脆做成懶人包漫畫,讓你3秒就知道節目內容再說甚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邀請友寄上節目,任由媒體人和民嘴公開的審問他的做法,到底有沒有爭議,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就說他看節目看的很生氣,認為友寄不是在法庭上,不該受到這樣的圍剿,更有人說,這樣的討論會讓事件失焦,反而造成民眾的反感。但是也有網友說,李濤根本就是在做球給友寄,看他在電視上不斷道歉,瞬間就洗白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