懇請祈求活佛救世

阿修伯

台灣總統大選前,眼見蔡英文氣勢沖天,三位台灣最有名的鐵嘴半仙命相師命理師,異口同聲斷定蔡英文會「凍蒜」。各半仙根據其密笈,什麼斗數、子平、遁甲、X經----神算予測,言之鑿鑿不由你不信。台北木柵道教指南宮及XX宮等的千詩也說台灣今年會出查某總統,綠營為之士氣大振。直至謎底揭曉,三位名師鐵嘴半仙及指南等宮的仙人都砸了招牌。在台灣,這樣的故事不知重複了多少次,仍然有無數眾生對命相命理諸天神佛癡迷不舍,可見人心是多麼脆弱,多麼欠缺理性,人們是多麼渴望仙師神佛導引命運指點迷津。

我不敢完全否定命相命理風水神算仙法,但其中濫竽充數、招搖撞騙、妖言惑眾者太多,無人考核監管。三步一壇五步一廟,怪力亂神充滿全台,被郭冠英稱為鬼島,已是台灣社會一大亂象,大陸也不遑多讓。除了華人以外,世界各民族多有類似現象。

馬英九的副手吳敦義喜歡算命問卜,也被綠營猛轟,吳則全面否認,可見這也不是什麼光彩之事也。

擅長神算,能知過去未來,神測神準,求財延壽法力無邊,宣稱擁有五百餘萬信徒的某佛宗在其「機關報」上,宗主法王活佛也談了台灣總統大選,活佛語露玄機:「到訪雷藏寺侯選人,誰先來誰先到,來多一點的一定到。」看這一句話,「到」的意思應該就是「凍蒜」的意思。那麼誰先到了呢?誰「一定到」了呢?謎底揭曉,是馬英九的副手吳敦義「先到」了,並且「來多一點」了,連帶馬英九也沾了福氣。

蔡英文的副手蘇嘉全也「到」訪了雷藏寺虔誠膜拜,但是比吳敦義晚了一步,次數少了一點,因此落敗。今日蔡蘇必然為之扼腕痛悔,到底是法王活佛較之命理命相師高明太多了。自然,如果是蔡蘇當選,法王活佛就有另一套玄機說法,也必十分圓滿。

20多年前,這位出身台灣的某佛宗宗主來紐約弘法,阿修伯仰慕其道行神妙高深,也前往參加。當場宗主法王活佛說祂在加拿大的一位信徒弟子遭遇連環追尾撞車,死傷忱籍,唯一未死未傷者就是祂的這位信徒,請這位信徒弟子現身見證。只見一位青年上前伏地叩拜,感謝活佛救命之恩。全場會眾無不興奮感動掌聲如雷。

法會後,阿修伯撰文為之宣揚並建議:法王活佛分身既然到了車禍現場顯靈救徒,何不順便救護其他受難者,以活佛的法力,舉手之勞嘛。怎可只救護自己弟子,眼睜睜看著非信徒既死又傷?其後法王活佛果然從善如流,在其他災禍場合,也救護了許多非信徒,再加上其他無數神跡見證,使得皈依者如潮湧至,愈來愈興旺。

去年泰國發生大水災,該宗在曼谷的一位弟子央求該宗上師,再稟告轉求法王活佛救護,法王活佛二話不說立刻作法退水。這次不分信徒弟子和非信徒弟子,祂救護保庇了無數生靈。然而,曼谷已受水淹之苦三個多月了。阿修伯特在此再為文建議:貴宗應提高行政效率,信徒弟子應早日呈報,上師快速轉呈,俾便法王活佛早日得知施法拯救,曼谷也就不會淹死400多人損失財物無數了,真是功德無量矣。

今後世界仍將有無數災劫,法王活佛不必等待弟子呈報上師轉報,一定會及早施救的。今日法王活佛已取代了昔日的觀世音卜沙和媽祖婆,救苦救難就端賴法王活佛了。

如果在災劫之前法王活佛就先告知眾生避禍解難,豈非更加天人共慶乎?

● 作者阿修伯,建國中學、台大森林系畢業,現居紐約,自由撰稿人,長期鼓吹良性台獨。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論壇歡迎更多參與,文章請寄→editor@ettoday.net

關鍵字: 阿修伯 ET論壇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