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陳信安缺席不打緊 璞園板凳悍將殺爆金酒

點評:太殺了差點破百~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10日續戰新莊體育館,晚場比賽由璞園建設對上金門酒廠,璞園延續收假後的好手感,全場進攻流暢,半場打完就取得19分領先,終場璞園97比84大勝金酒,拿到7連勝,緊咬龍頭達欣工程,金酒則吞下3連敗。

▲蔡文誠(左)替補出賽表現出色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璞園球員過年期間身材和體能維持得宜,年後開工至今都沒有吞敗仗,即使今天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膝蓋不識掛免戰牌,依舊靠團隊戰力打趴金酒,拿到7連勝,其中射手「小左」左從凱爆發得到20分、包括4記3分彈,更是教練團一大收穫。除了小左,蔡文誠(18分11籃板)、簡浩(15分)和葛記豪(11分)得分都達雙位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雖然少了信安,但小左和蔡文誠都有把握機會證明自己,加上金酒少了尚韋帆,我們才能大比分獲勝。」許總指出也因為領先幅度足夠,第3節後半段有空間派年輕選手上場磨練,不用擔心最後關頭場上沒有陳信安戰局會被逆轉。

璞園上半場打完取得19分領先,第3節開始後很快將領先擴大到20分,一路輕鬆打不給金酒機會。璞園最後一波進攻有機會「破百」,雖然最後未如願,但許晉哲已對替補選手們表現感到滿意。

賽後金酒總教練許智超則表示,球隊上半場失誤過多,又守不住對方外線,讓左從凱連續飆進幾顆外線,比分和士氣都被拉開。而攻下21分8籃板的狀元郎劉錚則說:「今天防守沒做好,特別是外線,上半場分數就被拉開,雖然下半場有修正追近一點,但還是來不及,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SBL璞園金酒陳信安左從凱蔡文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