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談愛情觀!友寄:以結婚為前提與Makiyo交往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事件白熱化!在2月10日晚間9點,北檢對Makiyo與友寄隆輝分別求刑4年與6年。而友寄隆輝也與TVBS節目「2100全民開講」連線,在節目中大談自己對Makiyo的愛情觀:「Makiyo是我的女朋友,從去年(2011)12月4日開始交往,所以真的不希望她受到傷害。丫子與湘瑩則為了幫我們保守秘密才犯了錯。」

▲友寄隆輝上談話節目接受李濤訪問。(圖/翻攝自TVBS)

友寄隆輝在連線中表示,Makiyo是他的女朋友,兩人是「以結婚為前提」在交往的。並且不斷的將責任往自己身上攬:「其他的兩個女生則是為了替我們保守秘密才犯了錯,希望大家的原諒。可以的話,我願意承擔所有責任,被關一輩子也願意。」並且強調自己與黑道團體沒有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檢發言人黃謀信則表示,本件糾紛的起因是Makiyo酒後鬧事而起,但犯後卻不斷的辯稱「喝醉酒全忘了」,都與客觀證據與證詞不符。被害人還一度傳出命危,檢方認定Makiyo、友寄隆輝手段兇殘,依重傷害罪具體求刑Makiyo4年,友寄則是6年,以伸張正義;友寄聽到Makiyo被求刑四年,他表示感到非常驚訝。

在2100全民開講的連線中,友寄隆輝依舊強調很多部份「沒有記憶了」,李濤懷疑:「友寄隆輝是在保護Makiyo嗎?」相較於前些時候,Makiyo強調「友寄隆輝不是我男朋友」的說法,網友紛紛表示:「女方不認他,他卻一往情深,又一位癡情男子,根本在演八點檔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