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信非我發!友寄隆輝稱「全都是經紀公司的操作」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友寄隆輝表示,第一時間發律師信還有召開記者會等舉動,絕非他們四人的意思,全都是依照Makiyo經紀公司的安排,友寄隆輝並表示4日召開的記者會上,所說要提告司機林余駿的事情,他完全都不知道。

▲友寄隆輝接受媒體專訪。(圖/翻攝TVBS新聞台)

李濤質問,「你知道全台最憤怒的事情是你們一再說謊的態度嗎?」對此,友寄隆輝表示感到非常抱歉,對於自己打了人又說謊而引起這麼大的轟動,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濤追問,「為什麼在接受偵訊後,仍說不實的話?」友寄隆輝說,「並不是說謊,而是對於自己做的事情,有很多地方都失去記憶了。」友寄並強調,自己在看到關鍵影帶後也嚇了一跳,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,並願意為了自己的錯接受任何的刑罰,友寄說自己也有對檢察官表示,只能說明自己記憶中記得的事,記不得的就無法多加說明,但對林余駿造成的傷害,他願意負責所有責任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陳揮文懷疑司機動手 劉寶傑諷顛倒是非、黃敬平狂飆

護航Makiyo?製作人孫樂欣反批朱學恒:沒資格罵!

媒體沉淪致MA幫毆人?歐陽靖嗆「康X來了別裝沒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