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時刻人在哪?友寄隆輝猛跳針「去找遺失皮包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友寄隆輝10日晚間出席TVBS《2100全民開講》,接受主持人李濤的訪問,李濤詢問,「你大欺小,又沒叫救護車幫忙,是為什麼呢?」友寄回答,「我當時很醉,又很驚慌,之後清醒後才發現有多部份是失去記憶的。」

▲友寄隆輝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翻拍自TVBS新聞台)

李濤追問,根據事發後數分鐘內的照片,發現你們很心平氣和的去買消夜,這是為什麼呢?友寄回答,「我現在才看到這張照片,那天出來買咖啡不是事實。當時四個人一起進了飯店後,那時MAKIYO已經醉到不行,馬上就睡著了,ㄚ子和湘瑩隨後就離開,之後我就馬上發現MAKIYO的包包不見了,為了找東西,所以我才離開了飯店,那時候因為外面非常冷,所以我穿了一件白色跟藍色的外套,照理說,在飯店裡應該是會有影像記錄的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寄隆輝並當場駁斥李濤出示的照片,澄清自己當天沒有穿過黑色外套,所以並不是如媒體所說的「打完人後還開心去買消夜」他說,「四人回到飯店大約是十點多時,而那張照片是十一點多拍攝,我自己跑去飯店外是十二點多,回到飯店時大約已經是早上四、五點的時候了,出去的時間都在找MAKIYO掉的東西。」

李濤並追問友寄隆輝在被傳喚前做了些甚麼?友寄隆輝表示,「我有打電話給朋友,還有連絡了MAKIYO的經紀人,然後就一直出去找MAKIYO掉的包包。」李濤質問,「包包重要還是人命重要?」友寄隆輝表示,「現在當然會覺得是救人比較重要。當時一直出去找東西,但同時也有在擔心被打的人的安危,可是回到現場察看時,已經看不到(被害人)了。」

友寄隆輝並澄清,絕對沒有不開門配合警方調查的事情,而是當時都沒有碰到任何人,是在回到飯店後才發現門縫中夾了一張紙,上頭是由飯店人員留下的訊息,藉此告訴友寄,「警方曾來找過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