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友寄隆輝偷渡回日本 海巡署嚴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敢偷渡嗎?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黃茹婷/基隆報導

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案越演越烈,引起台日兩地的黑白兩道討伐,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都看不下去。人在中國的他,在9日錄了一段影片提供各家電視台,表示友寄隆輝的行為實在太可惡,甚至有傳聞,他曾經計畫要偷渡回日本。海巡署方面繃緊神經加強巡守,拿著友寄的照片讓大家看個清楚,全力防止逃脫。

重重一跪,友寄隆輝低頭道歉,他的離譜行徑引起各陣撻伐,現在就連竹聯幫前大老,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也看不下去了,張安樂說,「一般的兄弟是不會把人打了丟在路邊。」

人在中國的他,特地錄了一段影片表達憤怒,透露友寄隆輝除了打人不認錯,還曾計畫要偷渡回日本,擔心友寄真的秘密逃脫,海巡署也繃緊神經,除了針對靠岸船隻仔細的搜查,海巡人員也隨身攜帶友寄隆輝的照片,讓大家看個清楚;此外,船員身分也一一清查。

不過,根據了解,有罪在身的友寄隆輝想逃脫,花上百萬元跑不掉,如今事情越鬧越大,友寄想要逃脫似乎不太可能,但就怕有個疏漏,各單位也繃緊神經。

友寄隆輝今天凌晨1點多出面跟被害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家屬下跪道歉4分鐘,並以日語說出,「我,友寄隆輝,一定為這件事留在台灣」,「我,友寄隆輝,一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」,「我,友寄隆輝,願意在台灣接受法律制裁」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