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尋常! 美國夫婦在院裡發現「紫松鼠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西法尼亞洲(Jersey Shore, Pennsylvania) 一對夫婦,在自家院子裡發現了一隻不尋常的「紫松鼠」,全身毛髮呈現紫色,沒有人知道原因,也不確定是先天或後天造成。

▼院子驚現不尋常的「紫松鼠」。(圖/accuweather.com)

這隻紫松鼠最初是由住在當地的康妮‧艾瑪特(Connie Emert) 所發現,由於他們家戶外裝有餵鳥器,卻也常常吸引松鼠到來;而柏西‧艾瑪特(Percy Emert) 先生通常在誘捕到松鼠後,會再將牠們野放。

不過就在上週日(5日),艾瑪特太太在院子裡驚見一隻紫色松鼠,她激動地告訴先生,結果柏西完全不當一回事,以為她眼花看錯了,才胡說八道。沒想到後來這支紫松鼠進了他們的誘捕陷阱,夫妻倆這才確信紫松鼠的存在。

▼紫色的皮毛,不確定是先天或後天造成。(圖/accuweather.com)

然而他們將紫松鼠的照片傳上網後,惹來不少爭議;甚至有些人懷疑,是艾瑪特夫妻把松鼠「變」成這副模樣。對此艾瑪特太太發誓,自己只是發現的人,絕對沒有對牠動過手腳。

好奇的網友們也紛紛猜測「紫松鼠」的來頭,「到底是潑到紫色油漆?還是吃太多紫色漿果?」還沒有人知道答案。但也有人分享了1997年時,曾經在樹上拍到紫松鼠的神秘照片。

▼有網友分享了1997年時,也曾在樹上拍到紫松鼠的神秘照片。(圖/accuweather.c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紫松鼠松鼠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