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部落客史丹利拋磚引玉 捐萬元助遭毆司機林余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嚴凱泰、費玉清捐款給MA幫毆人風波中的受害司機林余駿後,知名部落客史丹利10日下午也拋磚引玉,捐出一萬元給林姓家屬,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,號召更多行有餘力的熱心民眾,一起捐款給林余駿的家屬;沒有餘力的民眾也能透過轉貼相關捐款資訊,盡一份力。

▲史丹利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響應。(圖/取自史丹利的臉書)

史丹利在自己的臉書上說,為了取得捐款帳號等資訊,他打了好多通電話以及蒐集眾多網路資訊後,才終於得知家屬的帳戶,好讓自己能夠盡一份心力,同時也希望民眾能夠協助轉發,共同付出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被踹打成重傷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,在8日轉到普通病房,恢復狀況良好,但有片段的失憶現象,他倒地時對Makiyo補踹的動作記憶深刻,隨著顱內血塊消失,記憶慢慢恢復,打人的真相也一一浮現。

委任律師周武榮10日說出當時案發經過。司機雖然險丟了性命,但也提到對方若說實話並認錯,他願意原諒喝醉的年輕人。周武榮提到,林姓司機表示,人都會犯錯,重要的是犯錯後的態度,這幾位年輕人酒後犯這麼大的錯誤、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但不管人犯多大的錯誤,都還需要工作和生活,他願意選擇原諒,但希望4人能反省,犯錯後要勇敢面對,不要說謊,造成更大錯誤。

▲MAKIYO等三人在9日地院門口接受媒體聯訪(圖/記者賴郁泰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陳揮文懷疑司機動手 劉寶傑諷顛倒是非、黃敬平狂飆

幫Ma作球?李濤、朱學恒怒批電台女記者

護航Makiyo?製作人孫樂欣反批朱學恒:沒資格罵!

媒體沉淪致MA幫毆人?歐陽靖嗆「康X來了別裝沒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