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也跳出來!砲轟仇視「藝人的名嘴」:別把自己當神

▲黑人指名嘴仇視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Makiyo與友寄隆輝一行人涉嫌毆打計程車司機成重傷,事件發燒近9天,陳建州(黑人)原本公開斥責Makiyo,要她誠心誠意地道歉,更表明自己痛恨暴力,不過10日卻在FACEBOOK上表示:「看到很多媒體在評論這件事!尤其是一些仇視演藝圈的特定『名嘴』所講的內容…請不要真的把自己當作神在評論事情。」

黑人堪稱演藝圈里長伯,與眾家藝人關係良好,不過先前卻因為販售潮T做公益事件,遭到許多民眾質疑,成為網友黑名單之一,這回S幫成員Makiyo出包,他也站出來譴責暴力,但Makiyo是S幫中年紀最小,最受寵的成員,平常都喊陳建州「黑人葛格」,現在看到Makiyo身邊的人事物都被拖下水,他也憤恨不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人在臉書發表挺Ma言論,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10日下午在FACEBOOK寫道:「只要是打開電視就看到很多媒體在評論這件事!尤其是一些仇視演藝圈的特定『名嘴』所講的內容,真的是讓人很難接受⋯希望可以就事論事,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混在一起!也請不要真的把自己當作『神』在評論事情…這個社會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!」

網友看到留言,酸溜溜地回應:「可以請你先讓Makiyo給這個社會正面能量,不要再說謊下去了嗎?大家要的不過也是個真相而已」,更有人說:「名嘴最近誇張了…但是卻套上仇視演藝圈的名嘴這樣的字眼…這是不是要開始要替某些批評Makiyo的戴帽子了?難道黑人這樣算是就事論事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