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連老母都騙 Ma媽嘆「暴力家庭的悲哀」

▲事情發生後第二天,Ma媽陪著Makiyo探視家屬,並道歉賠罪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痛踹司機」案件中,Makiyo涉嫌重傷害罪,丫子、湘瑩則涉嫌偽證罪。踹人影片曝光後,Ma媽表示十分痛心,也表示一定會帶女兒去向被害者下跪,她說很自責沒有給Makiyo一個好的環境成長,也說自己相信女兒是因為喝太醉了才會如此失序。

Ma媽接著表示自己嫁給日本黑道生下Makiyo,常被老公打,那時兩歲的女兒就擋在她面前,要她爸爸不要打,還會抱住媽媽的頭,說要保護媽媽。她說自己相信如此貼心的女兒,不會對我說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罹癌的Ma媽也感嘆的說:「Makiyo從小生長在暴力家庭,我帶她回台灣,就是要讓她有健全的成長環境,唉!這是暴力家庭小孩的悲哀,不是正常雙親教養長大小孩可以想像的情緒,我對不起她。」

另外,丫媽9日也出面道歉,指自己沒把女兒教好,請大家原諒女兒,「她再混蛋也是我女兒。」而湘瑩媽媽8日也恢復攤販生意,戴著口罩迴避媒體,情緒低落。

▼Ma媽自責讓Makiyo從小就在暴力的家庭環境中成長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