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電也唱《水手怕水》?! 華碩即日起推出「杰倫機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叫我 水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繼N43周杰倫特别版之後,華碩在今年電信應用展現場推出N45筆電的「周杰倫驚嘆號影藏版」,該款14吋筆電以白色機身搭配藍色金屬邊框,鍵盤上還有驚嘆號的造型,電腦裡面的佈景主題也圍繞著《水手怕水》來設計,還送「驚嘆號」防塵套、周杰倫簽名滑鼠以及一顆重低音喇叭,算是挺超值的配套。

▲華碩N45杰倫機,除了硬體規格再作微幅升級之外,還加贈了周杰倫簽名版滑鼠、驚嘆號防塵套,而原先附贈的重低音喇叭並沒有因此「收起來」,建議售價36,900元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華碩 N45 主打B&O認證音效與2秒隨開即用的強效能,而這款編號為「N45SL-021J2450M 驚嘆號(白)」的杰倫機,外觀設計來自周杰倫「驚嘆號」專輯元素如美人魚或鯊魚,並搭配白色基底與藍色金屬邊框,完全運用了水手及海洋風格;此外,這款筆電鍵盤還有Jay造型驚嘆號、置腕區海浪五線譜及周杰倫簽名,就連內建的螢幕保護程式也用了《水手怕水》的MV,隨機附贈專輯內頁插畫明信片、《驚嘆號》防塵套、周杰倫簽名滑鼠,以及一顆重低音喇叭,從即日起到2/13在台北電信應用展進行首賣,建議售價36,900元。

▲這款筆電完全採用「白色」與「藍色」來配合水手及海洋風格,在鍵盤按鍵中還有周杰倫《驚嘆號》的影子,手扶板上與滑鼠上方也有周杰倫的專屬簽名,就連內建的螢幕保護程式也用了《水手怕水》的MV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這款N45驚嘆號影藏版除了承襲了原先N45的內規,也因應市場變化作了微幅升級,像是處理器從Intel Core i5-2430M(2.4GHz)升級到 Intel Core i5-2450M(2.5GHz),顯卡也升級為NVIDIA最新GT635 2G的獨立顯卡,加上原先的效能特色,這款筆電在今年的筆電市場當中算是具有不錯的競爭力。

※華碩N45周杰倫驚嘆號!影藏版 規格表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