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美國牛肋條被驗出瘦肉精 壹電視向大潤發致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等待台北市衛生局的檢驗報告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牛肉的瘦肉精爭議事件成為熱門話題,壹電視先前主動到量販店抽檢美國牛肉。一開始誤植為「大潤發美牛驗出瘦肉精」,後來經過比對才知道,出問題的產品是來自家樂福。

家樂福9日將台灣63間分店的美國牛肉全面下架,架上僅剩澳洲牛肉。家樂福指出,賣場的美國牛就佔了販售牛肉的一半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10日報導,壹電視新聞台在2月3日報導其自行送驗台北市內湖大潤發販售的「美國冷凍牛肋條」驗出含瘦肉精。台北市衛生局4日前往稽查,大潤發也下架相關肉品。

而壹電視9日晚間揭露報導錯誤,指被驗出含瘦肉精的量販店應是內湖家樂福,並為此向大潤發公開致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壹電視在「錯與批評」單元中坦承錯誤,並向大潤發致歉。(圖/翻攝壹電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