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選檢討會太晚 陳菊大表不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黨主席代理人會不會又下一顆震撼彈呢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大選敗選,卻遲遲沒有公開討論檢討選戰,引發高雄市長陳菊不滿。8日中常會上陳菊公開質疑,大選結束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,黨中央卻都沒有公開討論這次選戰,更直言拖到22日再討論會不會太晚。

民進黨在前天召開中常會,表示將於2月22日召開中執會提出選後檢討報告,同時推選出代理黨主席,並於2月29日完成黨主席交接。面對陳菊在會中質疑,蔡英文將在15日先邀中常委等黨內要角舉行「非正式討論會」,討論報告初稿內容。她更透露,早在2月1日,幕僚就提出檢討報告,但內容欠缺點出核心問題,所以決定繼續徵詢專家、學者的看法後才會提出。

22日中執會將提出敗選檢討報告,並由中執委互推代理主席。外界除了關注總統敗選檢討外,黨主席代理人選更是焦點,對此,蔡英文則說,還要再討論。不過外界猜測,日前陳菊表明無意擔任後,現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代理主席的呼聲最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