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大反攻! 記得Makiyo補踹好幾腳

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、陳柔安/台北報導

被踹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8日轉到普通病房後,恢復狀況良好,然有片段的失憶現象,但是在他倒地時,對Makiyo補踹的動作卻記憶深刻,隨著顱內血塊消失,司機的記憶已經慢慢恢復,打人的真相也一一浮現。律師表示,司機記得倒地後,Makiyo過來還補踹了幾腳。

林姓司躺在病床上,身體相當虛弱,姑姑輕輕的用衛生紙擦著他的臉,哭的好難過,雖然知道長輩來看他,但是傷重的林姓司機卻還是睜不開眼。

受重傷的司機經過8天的休養,慢慢地把Makiyo打人的經過拼湊出來。林姓司機辯護律師指出,「下車以後就踹車門,踹車門以後,林先生就跟她(Makiyo)說,妳不要再踹車門了,不然我要報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頭部受傷造成顱內出血、肋骨斷裂、門牙掉落,現在人還是會頭暈想吐,但是隨著病情好轉,顱內血塊漸漸消失,司機在偵訊時回憶起案發經過,情緒非常激動。

律師表示,司機記得女生用日語交談,之後日本人過來把他拉下車,一陣拳打腳踢後,讓他痛得爬不起來,卻還記得Makiyo過來還補踹了幾腳。林姓司機辯護律師說,「(友寄隆輝)從後面突然伸手過來,就這樣要打而已。」

把司機打成重傷,讓他口罩下的下排牙齒全被打斷,家屬緊緊握著他的手為他加油打氣,即使不太願意回想過去,為了找出真相,司機慢慢找回當時的記憶,就是要一一拼湊出將他踹成重傷的真正兇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