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造「林氏瘋狂」 火箭總管:我後悔了

點評:後悔也來不及了啦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(Jeremy Lin)在尼克隊發光發熱,儼然成為紐約新英雄,是NBA近來的熱門人物,看在前東家之一的休士頓火箭眼裡,簡直要捶心肝,火箭總經理莫瑞(Daryl Morey)10日在官方的「推特」上坦承,他對於將林書豪放走這件事感到後悔。

季前林書豪遭金州勇士隊釋出,火箭隊便接下他,而在簽下戴倫伯(Samuel Dalembert)之後,再接受離隊的命運,當時火箭的名單內有3名後衛,都是保障合約,唯獨林書豪非保障合約。轉至尼克,曾一度下放發展聯盟,重返主戰場開始開外掛,連3場得分破20,「林書豪效應」在東岸發酵。

▲林書豪成紐約新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箭總管莫瑞心中滿是懊悔,他在推特表示,「當時我我應該留下他的,根本不曉得他會那麼棒。每個人都說,是他們在誤導你。」即然愛不到林書豪,莫瑞不當恐怖情人,給予祝福,「最後,真的很替他高興,他那麼用功,而且又那麼謙虛。他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未來。」

這名有台灣血統的好手出走,讓火箭隊決策受到質疑,面對關於這類問題,莫瑞回答說,「他是個很好的球員,可惜『林氏瘋狂(Linsanity)』不會在休士頓發生。」

林書豪的好表現,也得到世界主流媒體的認同,《紐約時報》在他面對爵士拿下23分10助攻後,撰文盛讚他「絕非僥倖」,「前2戰爆走,現在變成3戰常態,讓僥倖看起來已不再是僥倖。」即便少了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及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林書豪挺身而出,助尼克奪3連勝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小史、甜瓜確定缺陣 林書豪週六孤軍抗湖人

SBL明星: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憂台灣籃球未來

「臥虎藏林」! 林書豪用中文謝台灣球迷

林書豪連三飆 戴安東尼:他是真材實料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