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 5次大喊過來打! 關鍵影片讓新聞炒6天

▲又扯謊!Makiyo稱嚇壞卻滿臉笑容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Makiyo和日本夜店老闆友寄隆輝酒後痛毆計程車司機的案件,隨著時間經過,越來越多監視器影帶曝光,讓他們百口莫辯!而9日晚間最新出現的店家監視器聲音,清楚聽到Makiyo連續5次大喊過來打,還要友寄隆輝不要抱她,讓她揍人,瘋狂的醉酒打人行徑,證明Makiyo說謊!

Makiyo--不要弄我!
Makiyo--(尖叫)啊!
林姓運將:我要報案。
Makiyo--過來啊!
Makiyo--過來啊!
Makiyo--你們兩個過來!」
Makiyo--揍他,過來打,過來打!
Makiyo--打他!
Makiyo--過來打,過來打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醉言醉語,不斷喊著揍他,還一連5次喊出「過來打」,這聲音明顯就是已經確定打人的藝人Makiyo,反Makiyo粉絲團9日晚間po上店家監視器,最新收到的聲音,證明Makiyo不但踹司機,還慫恿同行的3人動手。打了人之後,還急急忙忙攔計程車逃離現場。

丫子--快,快一點啦!
湘瑩--Makiyo Makiyo!
丫子--快一點啦!
Makiyo--讓我再踹一腳!
丫子--快一點啊!
湘瑩--快點走,叫車。

友寄打人、Makiyo踹人,湘瑩攔車一起逃

聲音清晰可辨,犯案的事證越來越完整,Makiyo和友寄隆輝痛毆運將林余駿(53歲)一天一爆,2月2日晚間11點10分左右,被打的林姓運將載著他們停在忠孝東路四段、逸仙路口,穿著白色衣服的友寄隆輝先走下車,接著Makiyo和丫子跟著下車。

而友寄隆輝一下車,繞車尾後面走到駕駛座旁,把穿著黑色衣服、戴著白色帽子的林姓運將給拉出來,過程中友寄隆輝的肢體動作越來越大,往運將身上招呼過去,這時候被打運將發現不對勁,拿起手機報警求救,但友寄隆輝發現了,拍掉手機,用手搭上運將的肩膀連拖帶拉,把運將拉到監視器鏡頭外毆打,這時候,穿著白色大衣的Makiyo也加入踹頭行列。

案發時,除了現場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以行車紀錄器拍下Makiyo、友寄隆輝坐上洪姓司機的計程車離去的畫面,並一路跟監、報警,讓三張犁派出所員警第一時間趕抵現場;而洪姓司機也透露當時搭載4人時,感覺4人並非到爛醉的地步,Makiyo與友寄隆輝還以日語低聲交談,似乎在討論打人的過程。

關鍵畫面警局躺6天,新聞得以連炒6天

至於最勁爆的打人畫面,由江姓計程車司機提供,他在載完乘客之後,即將檔案交給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,三民所再通知信義分局由三張犁所派出所取回檔案,結果陰錯陽差在派出所躺了6天,至8日始知與楊姓計程車司機提供的畫面合錄在光碟裡,分局長以下相關員警因此分別被記申誡、記過處分。

警方的辦事效率,真的讓人傻眼,要不是鬧上新聞版面,要不是所有人窮追不捨,店家細心過濾畫面,恐怕參與打人的藝人們到現在仍然戴著假面具繼續演戲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三大謊言 Makiyo裝傻、友寄隆輝說睭話

毆人嚇壞? Makiyo買咖啡還一臉得意

謊言一一戳破 Makiyo才說害怕會反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