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張曼玉棄事業挽回男友 決定今年步入禮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7歲的張曼玉和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相戀5年,去年9月爆出男方移情別戀,傳出她因情事不順傷心爆瘦、甚至從熱戀地北京遷回舊居香港。但日前被港媒拍到她和男友復合,兩人甚至在張曼玉的住所裡纏綿數日不出門,她受訪時更表示今年會做「小小的事」,據悉就是結婚。

港媒報導,3日拍到張曼玉與Ole在香港一起爬山,兩人全程十指緊扣,不時露出甜滋滋的幸福笑容,拍照更擺出幸福Pose,兩人隨後返回張曼玉住所纏綿,依偎擁吻,一連數日都沒外出。

張曼玉曾和法國導演阿薩亞斯有過一段婚姻,結識建築師男友Ole願為愛當小女人,跟著男友從香港移居北京。Ole是著名建築師,北京的中央電視台就是他的作品,但據了解他個性花心,女方又大他7歲,內心常有不安全感。去年更被媒體報導他劈腿,168公分高的她情緒低落暴瘦,從50公斤瘦到40公斤,搬回香港療情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香港《3週刊》拍到張曼玉和男友十指緊扣,且拍到兩人在女方住所纏綿多日未出門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