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立形象嗎?友寄隆輝四度公開現身 都穿同一件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這應該不是潮牌A&F(Abercrombie & Fitch)樂見的事──雖然所有的品牌都愛找「名人」代言,但以友寄隆輝的負面形象,就不是好事情了。A&F以它的「麋鹿」logo聞名,標榜貝克漢、劉德華都愛穿;但最近友寄隆輝每一次,是的,每一次在大陣仗的媒體前公開現身,穿的都是同一件A&F。

▼這是2月4日的友寄隆輝,他當時與Makiyo和委任律師一起召開記者會,坦承踢人,但同時也發出一份有如《威龍闖天關》的聲明。(意指「打人的還敢喊告人」,如果不知「梗」在哪,可以看這一篇。)

▼2月5日,友寄隆輝帶著花籃想探視重傷的司機林余駿車司機,但被拒絕,並在媒體前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接下來是2月7日,友寄隆輝首次現身北檢,透過翻譯簡短發表聲明,謊稱只有他一人毆打司機,其他三名女星(Makiyo、丫子、湘瑩)都沒看見。

▼再來是2月9日,友寄隆輝和三名女星第二度向北檢報到,接受檢方偵訊,彷彿他本人就是長成這樣似地,沒錯,又是同一件A&F。

▼到底是哪件A&F,就是這一件,原價換成台幣約3千元

也很特別的是,這幾日台北的天氣都很冷,一般民眾出門在外,都得加件外套,但友寄隆輝卻只穿著這件長衫,是因為果然「有練過」嗎?

▼三位女星兩次在北檢「合體」現身,都包緊緊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