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航Makiyo?製作人孫樂欣反批朱學恒:沒資格罵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涉嫌狠踢林姓運將一事,現在又點燃製作人孫樂欣與「宅神」朱學恒間的戰火!曾擔任過「全民大悶鍋」、「康熙來了」等節目製作人孫樂欣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媒體評論家、媒體朋友與鄉民沒資格罵Makiyo外,更暗指朱學恒罵通告藝人的行為很不入流,讓網友反酸孫樂欣也只會跟藝人馮媛甄搞緋聞炒知名度。

▼曾與馮媛甄傳出緋聞的製作人孫樂欣臉書暗諷朱學恒為「自稱為神的宅男」。(圖/翻攝孫樂欣臉書)

孫樂欣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大家都來罵Makiyo!但是你們不可以,我知道現在的話題不只是罵Makiyo這麼簡單了!但是,我想請大家看看幾個問題,因為有些人真的沒什麼資格罵別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認為有三種人不能罵Makiyo,一是媒體評論家,二是媒體工作者,三是廣大的鄉民。文中更針對某位「自稱為神的宅男」,認為他「連沒有畫面的廣播現場,都要找一些衣不蔽體的辣妹來助陣。」而且「你在演藝圈 好像也沒什麼成績喔!這樣就大放厥詞,其實有點不入流。」讓大多數人一看就知道孫樂欣指的就是朱學恒。

▼孫樂欣的「沒資格批Makiyo」言論,令主持人焦志方、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紛紛讚好。(圖/翻攝孫樂欣臉書)

文中除了指稱如果大聲罵人就可以當媒體評論家的話,那嗓門大的爺爺奶奶都比這些人更適合,更諷刺網友「幫倒忙」說要抵制的節目往往收視率都不跌反升。孫樂欣的一席話也引來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的支持,連主持人焦志方也特地署名表示「我焦志方,支持你的說法!」

▼朱學恒事後也在臉書回應,請孫樂欣先去關心受害者吧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對於遭點名沒資格批評Makiyo,朱學恒則回應,「謝謝資深演藝圈前輩孫先生指教。我真的不夠資格沒有能力沒辦法進演藝圈。請您不要對我動怒,我太菜了。有空還是照顧或是發言關切一下那個被打到加護病房的五口之家,滿頭白髮的爸爸吧。」

支持朱學恒的網友也反酸「原來要在演藝圈有成績才能發言,那全台灣99%的人都不能罵總統了」,更有人表示「一直發給Makiyo通告上節目講那些喝酒闖禍無聊事的人,該不會就是孫先生吧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快訊/愛將丫子苦等判決 吳宗憲唉:送君千里終須一別

Makiyo踹司機扯節目 孫樂欣:暴民、又不是共產黨 

快訊/還原Ma狂踹 王偉忠酸嗆劉寶傑是不是教唆犯罪

媒體沉淪致MA幫毆人?歐陽靖嗆「康X來了別裝沒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