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揮文懷疑司機動手 劉寶傑諷顛倒是非、黃敬平狂飆


▲劉寶傑諷刺名嘴要會分辯是非。(圖/翻攝電視畫面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籍女星Makiyo與友寄隆輝狂踹運將事件,引發台灣民眾怒火,一發不可收拾,沒想到日前名嘴陳揮文引用中央社說法,「如果」是司機先動手所以才會被打,那媒體的公審是不是太超過了,讓媒體人黃敬平連續兩天氣到炸,9日在東森《關鍵時刻》上猛轟:「難道先動手的人就可以被打到命快送掉了嗎?」

陳揮文日前在《2100全民開講》中引述中央社資料,頻頻為Makiyo、友寄隆輝護航,提出兩點質疑,司機是否先動手以及Makiyo一行人會逃跑是有理由的,有哪個兇殺案發生後,兇手不是揚長而去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揮文在政論節目中說,司機真的先揮才被打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陳揮文一連串力挺兩人的談話,讓宅神朱學恒氣到爆怒,身為媒體後輩的黃敬平更是顧不得前輩面子,激動大罵:「我向來很尊敬陳揮文大哥,一直把他當做很尊敬的前輩,但可以不要再幫他們講話嗎?難道先動手的人就可以被打到命快送掉了嗎?」

主持人劉寶傑也語重心長,激動地表示,趙少康競選台北市市長時,當時大家都認為沒有是非,但趙卻說了,「是就是是、對就是對、錯就是錯、黑就是黑、白就是白」,並意有所指的表示:「希望名嘴們別再顛倒是非。」連續兩天都以陳揮文作對象,諷刺他試圖提出不同觀點,但卻變成幫Makiyo辯護。

朱學恒更說,Makiyo可惡到讓人沒辦法為她辯護,除了毀害司機的身體,造成肋骨骨折、顱內出血,上電視節目還控訴他做了沒有做的事,讓林家人心靈承受無比的壓力。

▲《關鍵時刻》引用ETtoday報導。(圖/翻攝電視畫面)

▲MAKIYO三人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(圖/記者賴郁泰)

▲友寄隆輝步出台北地檢署(圖/記者賴郁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