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向陳庭妮激情放話:我要吃了你

▲宥勝激吻陳庭妮。(圖/三立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宥勝擺脫藍總監名號,與凱渥名模陳庭妮擔綱演出三立《真愛找麻煩》,收視屢創新高,8日拿下AGB有線收視3.83,無線收視3.23,勇奪無線四台之冠;宥勝及陳庭妮的深情擁吻,也讓陳庭妮表示:「這應該是我戲劇作品以來最激烈的一場吻戲!」親得太激烈的倆人,讓在一旁的收音師都偷笑!放很開的宥勝還對陳庭妮說:「我要吃掉你」,大方的陳庭妮也笑說:「來吧!」

劇情安排柯偉翔(宥勝飾)與宋奕婕(陳庭妮飾)去民宿度蜜月,在民宿老闆的起哄下,兩人在眾人面前親吻;談到這場戲,陳庭妮還特別跑去刷牙,她表示:「這應該是我戲劇作品以來最激烈的一場吻戲!」她開玩笑接著說:「我想宥勝應該吃到我很多口水吧!」宥勝開玩笑說:「親得真的有點激動,連收音師都在旁邊偷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默契越來越好的宥勝跟陳庭妮在拍這場「激情」吻戲時,因鏡頭關係前後拍了近兩小時,吻了超過10次以上,宥勝表示剛開始一度很害羞,後來完全豁出去,宥勝開玩笑說:「之前跟妮妮的吻戲,都只是蜻蜓點水,我想觀眾應該都很期待宋奕婕與柯偉翔的發展,收視那麼好,當然要觀眾滿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