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a幫3人鞠躬道歉 Makiyo:會找時間說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運將案,台北地檢署偵辦9日晚間二度約談Makiyo及女星丫子、湘瑩到案說明,3人步出北檢時,面對守候的大批媒體,這次沒有再帶口罩和帽子,深深向大眾鞠躬10秒道歉,Makiyo一開口就向大家說不好意思,並表示會找時間說明原委,坦承一開始沒說話是因為太害怕了,三人現在都已經深切反省。

▼Makiyo等人9日晚間步出北檢,面對大批媒體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▼台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召開記者會宣布判決結果(圖/記者賴郁泰)

藝人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計程車司機案,為釐清補踹司機女子身分,檢方9日下午除傳喚Makiyo、丫子 、湘瑩與友寄到案說明,隨後Makiyo改被列為重傷害被告,除原先的3萬再加5萬交保,友寄隆輝則是除原先的5萬再加5萬交保;至於丫子和湘瑩都被列為偽證罪被告,但因丫子偵訊不吐實5萬元交保,湘瑩因為偵訊過程中有說實話,檢方諭令3萬交保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更多相關新聞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訊/Makiyo4P幫狂踹運將後 一行人冷血嘻笑買消夜

快訊/Makiyo狂踹林余駿 陶子不留情:就法辦吧

快訊/Ma幫3人到北檢 Makiyo被攝影機K到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