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如意算盤 先簽查維茲再補左打砲手

點評:會是松井嗎?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隊指定打擊空缺問題還沒解決,紐約媒體指出條紋軍最理想算盤是先簽下查維茲(Eric Chavez)外,再補1名左打砲手,但在預算有限情況下,交易掉先發投手成了最恰當辦法,若能找到最想出清人選柏奈特(AJ Burnett)的買家,洋基球團DH補強計畫將更明朗。

▲查維茲會再穿洋基制服嗎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洋基目前理想算盤是先簽下老將查維茲,他除了攻擊穩定,又可在A-ROD更有擔任指定打擊時鎮守三壘,金手套等級守備功力讓教練團更放心。查維茲去年在洋基交出2成63打擊率、2轟26分打點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內文提到由於洋基目前補強DH預算大約2百萬美元,想網羅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、戴蒙(Johnny Damon)和伊巴尼茲(Raul Ibanez)都有難度,考驗邪惡帝國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補強功力。

紐郵提到交易先發投手是洋基盤算辦法,其中表現起起伏伏的柏奈特更是首選人物,但他和洋基還剩下2年3300萬美元合約,確實不易「脫手」。內文提到洋基可能願意吃下AJ部分薪水,但前提是先找到感興趣隊伍,雙方再進一步討論。

而不論是松井、戴蒙或伊巴尼茲,都符合洋基尋找左打砲手條件,特別是洋基主場對左打較有利,有助於球員揮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。3人之中松井和戴蒙較被看好穿上條紋球衣,除了因為去年年薪較伊巴尼茲低,過去兩人在洋基也立過不少功勞,證明自己能克服該城市和媒體的龐大壓力,假如最後酷斯拉點頭,和黑田博樹成為隊友也將成為新的話題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