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乖巧西施犬「圓仔」 陪老奶奶賣菜不離不棄

記者林育綾/彰化報導

在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,每到假日總是人聲鼎沸,攜家帶眷沿街賞花、大啖小吃美食,好不熱鬧!然而有一名老太太時常挑著自己種的菜,安靜地在路邊販賣,不過仔細看她不是孤單一人,因為愛犬「圓仔」(台語:湯圓)就乖巧地站在一旁機車上,陪伴這名老奶奶賣菜。


▲「圓仔」狗如其名,大眼睛圓臉蛋非常討喜。

賣菜的老太太說,「圓仔」很喜歡看人群,所以總是會載牠一起出門。每次圓仔都會乖乖站在她的機車座椅上,不管賣到幾點,牠就乖乖陪到幾點,不吵不鬧。

當天「圓仔」還穿了一套乳牛裝,有人靠近撫摸時,牠便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友善回應,非常惹人疼愛。有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小狗陪伴顧攤,讓這位在人群中辛苦工作的老奶奶,顯得不再孤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有貼心的愛犬陪伴顧攤,老奶奶不孤單。(圖/記者林育綾)

關鍵字: 西施犬狗陪賣菜圓仔店狗狗助理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