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!新聞標題「馬總統辭職」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總統最近飽受驚嚇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總統選舉馬英九順利連任,但是卻有新聞以斗大的標題寫著:「馬總統 昨宣布辭職」,引起各界震驚。但仔細看才發現,此馬非彼馬,是馬爾地夫總統納希德啦!

今年1月14日,以689萬票當選連任的馬英九說,「謝謝大家,我們贏了我們贏了!」凍蒜凍蒜!這勝利的滋味還沒嚐過癮,怎麼網站上竟出現驚天動地的大頭條?

▲「馬總統 昨宣布辭職」,這標題讓人好吃驚啊!(圖/取自新浪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大的標題寫著「馬總統 昨宣布辭職」,讓網友震驚不已,還有記者驚呼漏大了,但是真的漏大了嗎?仔細看這照片長得一點也不像帥帥的小馬哥,繼續往下看內文,哎呀,這個馬總統是馬爾地夫總統納希德啦。

因為搞不好經濟,這首位馬爾地夫民選的總統只得被迫下台。一樣民選、一樣有馬、一樣是總統,但是此馬非彼馬,不過最近跟馬相關的新聞還真不少,不是「Ma」,就是這馬~爾地夫總統,這個開春名字有馬的,事情還真多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