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咩咩臉書放上露屁照 想出寫真嫌32D「胸」器不夠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睿咩咩(許睿瑜)曾因失言風波跳愛河成名,她9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章,附上一張超性感的半脫小褲褲「露屁照」,惹得男粉絲看到都心癢癢,平時就十分性感的睿咩咩說要出寫真就要這個路線,讓人期待何時她會正式放送32D美波?(左圖/擷自睿咩咩臉書)

睿咩咩在臉書上放了國外攝影家的性感女郎照,說自己如果要出寫真集就要拍這種圖。睿咩咩期許自己「屁屁更俏更漂亮」,同時似乎還對32D傲人上圍不滿足,底下粉絲安慰她:「妳已經超有料!不要太大比較好!」

睿咩咩擁有美胸好身材,以舉牌女郎身份和參加「大學生了沒」打開知名度。雖然先前曾因失言風波,只好跳愛河和南部朋友謝罪,不過這也讓全台民眾逐漸知道睿咩咩這號人物。睿咩咩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性感時刻,讓粉絲經常為之「振奮」,不禁按「讚」。

▼睿咩咩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取自睿咩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圖集/跳愛河事件過後... 睿咩咩轉型當職撞舉牌女郎

大元搶攻宅男女神后座 被傳火辣寫真似李毓芬鬧抄襲?

宋紀妍「大學生」畢業 綁D奶路邊賣檳榔?

譙護士裝忙挨轟 《大學生了沒》揪喜黃:我媽也是護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