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道奇搭檔 黑田博樹、馬丁紐約再聚首

點評:大蘋果再合作~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隊和日籍投手黑田博樹簽下1年1千萬美元(約台幣3.1億)合約,除了加強先發輪值,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更是開心,兩人暨西岸洛杉磯後於紐約再聚首,馬丁也期待黑田展現老將價值,在大蘋果投出好成績。

▲黑田博樹和馬丁在洋基又重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洋基1年合約簽下黑田博樹,加上交易來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,輪值人手更加充足,而黑田和馬丁這對前道奇投捕搭檔新球季也將在紐約再度合作。對此馬丁接受紐約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期待,並看好黑田能克服紐約城市龐大壓力,展現優異經驗和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丁說:「黑田在日本累積豐富經驗,到了美國也沒有適應問題,雖然現在均速大概92、93英哩,偶爾最快可以飆到94、95英哩,且面對左打和右打都能成功壓制,我很期待他的加入。」

馬丁認為黑田除了球速和控球,滑球更扮演重要角色。「黑田的滑球稱不上決勝球,但往往能製造對手揮空效果,左打和右打能發揮效果。」馬丁說道。黑田08年加入藍帽軍團,馬丁則是06年開始穿道奇制服,兩人當過3年隊友。

黑田台北時間周六將滿37歲,和前道奇投手教練波瓦(Larry Bowa)也提醒這位過去指導過的子弟兵要小心應戰。波瓦說:「美東是個艱難的分區,每位打者都具威脅性,加上洋基每年都有奪冠期待,穿上條紋球衣的壓力和洛杉磯無法相比,是黑田要習慣且克服的。」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MLB洋基道奇黑田博樹馬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