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:林余駿頭部血塊溶解消散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羅文政9日下午表示,遭毆傷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病情已穩定,昨天再次為他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,顯示病情已有改善、生命跡象穩定,醫療團隊討論後,昨晚轉到一般病房治療。

羅文政說,2日深夜11時33分,林姓運將由119協助送到北醫急診室,當時病人主述被毆打、持續頭暈、頸部痛、左胸壁痛,在翻身及咳嗽時會痛得更厲害,經急診檢傷林姓司機為二級急重症病人,可能會有潛在生命危險,由急診專科醫師安排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等,發現顱內出血、左側肋骨骨折及肺部挫傷,初步判斷有生命危險,安排給予重症加護治療。

羅文政表示,林姓司機在加護病房觀察一週,昨天再為他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掃描,發現血塊溶解消散,生命跡象穩定,因此決定轉入普通病房,並將持續注意病情發展及給予妥適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