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小提琴巨星勞倫.柯夏 首度來台音樂會24日登場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國際三大小提琴大賽得主勞倫.柯夏(Laurent Korcia)將首度來台演出,與 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合作,並以「雙重遊戲」為主題,演奏古典巨著與經典電影樂曲,24日將於台南市文化中心展開全台首演,25日將赴雲林文化處音樂廳表演,並邀請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同台演出。

▲三大小提琴國際大賽得主法國小提琴家勞倫.柯夏將首度來台舉辦全台首演。(圖/台灣藝術家合奏團提供)

法國小提琴才子勞倫.柯夏曾是EMI年度巨星、三大小提琴國際大賽得主,可說是法國時尚圈和文化圈的偶像級人物,1999年還曾獲法國頗負盛名的路易.威登集團贊助一七一九年的名琴;狂野熱情又豪放不羈的演奏風格,以及高音域渾圓飽滿的音色表現,曾被費加洛雜讚譽為是「火一般的小提琴家」,過去十年所灌錄的專輯更屢登銷售排行榜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勞倫.柯夏被譽為是「火一般的小提琴家」。(圖/台灣藝術家合奏團提供)

此次應邀來台演出,曲目以「古典巨著」、「經典電影」為兩大主題,演出熱鬧精彩的葛令卡:「路斯蘭與魯蜜拉」序曲、被譽為世界三大小提琴協奏曲之一的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等古典巨著;經典電影曲目系列包括新天堂樂園、辛德勒的名單、第凡內早餐、花樣年華等電影名曲。

民眾可上網至兩廳院售票系統(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),或赴統一超商ibon、萊爾富和雲林文化處長室(05-5523133)購票,票價自500元3600元不等。

公演時間/地點
2 月 24 日(五)19:3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
2 月 25 日(六)19:30 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(慈善特別加演場)
2 月 26 日(日)19:30 台北國家音樂廳

票價
500(學生票)、800、1200、2000、3600, 兩廳院之友 9 折,團體 10 張 9 折。
*雲林場次盈餘捐贈雲林信義育幼院新建大樓基金。

▼勞倫.柯夏演出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