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寄、Makiyo涉打運將 第三支影片曝光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夜店大亨友寄隆輝把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打成重傷,9日又有新的影片曝光,這是東區某店家的監視器拍到的,包括疑似友寄舉手打人,以及疑似Makiyo彎腰拉人、補踹的動作都可辨認。

這起暴行目前累計有3段影片佐證,分別是楊姓運將與江姓運將的行車紀錄器所拍到的畫面,後者拍到的畫面更是令人震撼,因為一名疑似是Makiyo的女子竟兩度以腳狠踹倒在地下的林余駿。

江姓運將行車紀錄器拍到的畫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新公布的畫面是一間商店所提供,監視器是由內往外拍,透過玻璃大門,可以看見疑似是友寄隆輝的男子出手毆打被害人,同時疑似是Makiyo在一旁補踹、彎腰拉住林姓司機的動作也依稀可辨認。(如下圖)

為了讓真相愈辯愈明,臉書上的「反Makiyo粉絲團」也徵求更多更清楚的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畫面,重建友寄等人冷血打人現場。

另外,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傳喚Makiyo、ㄚ子及湘瑩到案,Makiyo等3人於下午2時45分抵達北檢,面對大批媒體包圍,追問為何要踹司機等問題,3人都低頭不予回應,快步走進檢方偵查庭,期間Makiyo還被攝影機撞到頭,一度痛到蹲下來。友寄隆輝則在下午近4時抵達北檢,這是他第三度應訊。

更多精彩新聞請看《ETtoday新聞雲》

不符搭車禮儀 朱學恒質疑友寄「左擁右抱」

Makiyo事件一爆 陶子立刻先Call納豆

Makiyo踹林余駿影片神隱七天 檢、警疏忽關鍵物證?

快訊/Ma幫3人到北檢 Makiyo被攝影機K到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